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先锋街道举办“弘扬‘四敢’精神 凝聚青年力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3 10:35:53
信息来源: 先锋街道
【字体:

先锋街道供稿(黄静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员冬训工作,近日,先锋街道财政局举办“弘扬‘四敢’精神 凝聚青年力量”主题活动。让青年干部深刻领悟“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担当,深化学习成果,创新学习方式,将冬训切实变成党员充电蓄能的“加油站”。

活动中,财政局局长顾爱玉带领大家围绕《人民日报评“四敢”》开展讨论的同时,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阐述了了“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对新一年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局上下团结一致,青年干部更要以高度敏感性开创新意,以清晰思路狠抓实效,以高要求推动新一年先锋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互动交流中,4位青年干部对照《通州区财政局基层财政岗位说明书》,按照各岗位分工,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与学习情况及下-步的学习计划,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主动把“四敢”重要要求融入工作、落到实处,在勇于担责中善于作为,实现本领与业绩新跨越,形成“雁阵效应”。

3位老同志对这4名年轻人的计划面对面进行了点评,鼓励他们勇于担当,既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又要有会干事、能干事的本领,以思想为基、实干为桨、创新为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征程万里当奋进,奋楫扬帆勇争先。此次活动,帮助青年干部拓展思路、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干部敢为”的精气神,也彰显了财政局发扬民主、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工作作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新时代财政青年应立鸿鹄志,共做追梦者,在岗位上锤炼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新舞台绽放青春光彩。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