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石港镇继续落实重点场所疫情严防严控不动摇

发布时间: 2020-06-29 10:14:37
信息来源: 石港镇人民政府
【字体:

石港镇供稿(严娇娇)端午佳节,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容松懈。假期期间,石港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陪同下,对石港农贸市场的运行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要求。

检查组着重查看了农贸市场落实“一日一清洁消毒、一周一大扫除、一月一大清洁”的防控情况,检查人员要求市场主体一定要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从源头上切断疾病传播的途径;要做好出入人员的测温、戴口罩、扫“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要紧盯境外和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冷链海鲜、肉类等产品,严把进口肉类检疫关。石港镇主要负责同志同时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教育经营户和工作人员做好个人卫生及防护。

下一步,石港镇各疫情防控职能部门将继续做到思想不麻痹、措施不放松,各尽其责,抓实抓细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石港地区的食品安全,织密疫情防控网,打造平安石港。

(责任编辑:徐玉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