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十总镇开展“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1 16:29:50
信息来源: 十总镇
【字体:

十总镇供稿(张晓惠)近期,为预防全镇非法集资风险发生,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金融知识水平和全民举报监控意识,十总镇从3月份起开展“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月”活动。

3月10日,十总镇处非办召集各村居网格员、村干部召开“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月”工作布置会议。会议强调,本次专项排查的重中之重为以企业生产经营或项目投资为名的非法集资活动,由于当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村居应当把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工作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确保辖区内主体应查尽查,彻底摸清风险底数。排查中注意点面结合,利用网格排查、联合排查以及接受举报等多种方式开展工作,以村居为单位,对辖区内主体积极分发宣传册,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其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

据悉,十总镇处非办近期将会运用不同宣传渠道和形式,推动防非宣传教育进机关、进村居、进家庭,形成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的宣传格局,努力营造全镇上下人人防控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创建平安十总,幸福十总。

(责任编辑:丁一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