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区行政审批局“三个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3 09:19:29
信息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字体:

区行政审批局供稿(任继军)政务服务大厅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现阶段疫情防控由应急性超常规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三个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一是持续抓实防控措施,维护良好的办事秩序。通过要求全员佩戴口罩、热感应测温仪测量体温、设置“一米线”安全距离、安排值班人员现场维持秩序等方式,确保进入大厅办事群众的安全,同时大厅提前半小时开放,疏导人流。

二是持续突出防控重点,巩固向好的疫情形势。政务服务增强责任之心、谨慎之心,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每天对大厅进行全面消毒两次,对电梯、楼梯扶手、卫生间等人员接触频繁的部位重点消毒,堵住所有可能引发疫情感染风险的漏洞

三是持续提升网办能力,助力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政务服务工作带来极大挑战。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应对,变危为机,持续宣传引导办事群众通过“自助办”“网上办”“指尖办”等方式办理业务,配套开展邮寄送达、延时服务、预约办理等新型服务模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