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1-19 21:33:26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徐静怡)1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成小红率区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

成小红一行来到禾朗食品南通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原料进口、生产加工过程、应急处置及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等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冷链食品制作和管理流程,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

成小红强调,冷链食品是当前疫情防控重点,进口冷链食品更是重中之重。她要求企业负责人务必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严格落实进口冷链管理各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冷链不掉链”;严格出入库管理,确保进口冷链来源可溯,去向可追;落实冷库核酸检测、环境消杀、人员防护等各项要求,有效防范疫情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成小红一行在检查中发现,有企业存在通道内使用易燃泡沫夹芯板搭建的情况,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成小红现场要求该企业负责人按时间节点分批次更换。她还对检查中发现的疏散标识、应急灯、照明灯缺失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成小红强调,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各行业单位一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管控安全风险,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