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战鼓重擂 通州多部门火速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 2020-10-14 08:45:43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 顾艳 通讯员 左蔚)据最新消息,10月12日0~24时,青岛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江苏省疾控中心通报青岛一社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鉴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10月13日,我区恢复兴仁、先锋高速公路出口检疫点,按原体制机制运行,对青岛地区来通车辆逢车必查、逢人必测。

疫情就是命令!通州各相关部门立即组织人手,整装出发,火速奔赴一线。13日上午9点,由区公安、交通、卫健委等部门联合组成的防控工作组迅速到岗到位,全天不间断开展疫情查控工作。公安部门负责检疫点交通组织、指挥车辆通行,开展人员健康码核查;卫健委部门负责对风险地区来通人员测量体温等,引导到规定地点做核酸检测,并做好相关人员的接送工作;交通运输部门协助管理交通秩序的同时,还负责风险地区来通人员扫码登记工作。

各部门恪尽职守、严字当头,不折不扣地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各种举措落实到位,携手斩断传染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直至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