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兴仁镇严把“四道关口”叫停农家宴聚餐

发布时间: 2020-02-14 14:06:30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 黄晓茜)为严防严控人员聚集引发集聚性疫情,兴仁镇第一时间“摆关设卡”,严把重点人群“宣传关”、特定对象“劝停关”、主要环节“监管关”、关键节点“核查关”四道关口,筑牢防疫堤坝。

连日来,兴仁镇出动宣传车88辆,不间断播放各类宣传告知;逐户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共30000余份;组建从业人员微信群,转发通知集聚性疫情典型案例等,取得良好警示效果。该镇还建立了镇、联创区、食品安全协管员三级联动机制,截至目前,共劝停各类农家宴181场次,处置劝停率100%。

坚持分类施策、疏堵结合,抓牢农家宴举办、承办、配套服务租赁三个主要环节的监管是兴仁镇严把农家宴聚餐的又一举措,通过各村居代为收存厨具的措施封堵从业渠道,全面暂停营业性农家宴聚餐行为。各村居还建立了“当天核查”制度,巡查情况当日反馈,即知即改。

下一步,兴仁镇将继续做好农家宴聚餐管控劝停工作,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站好保障岗。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