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刘桥镇现场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1 13:56:32
信息来源: 刘桥镇
【字体:

刘桥镇供稿(花晓东 丁鹏鹏)3月10日,刘桥镇党委书记率队来到镇南幼儿园建设工地、刘桥小学,实地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并现场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建设。

镇党委书记一行首先来到镇南幼儿园建设工地,该项目于去年12月份开工,总投资1600余万元,是刘桥镇加快推进学前教育、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刘桥镇党委书记详细了解工地工人防护配备情况、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要求项目经理加强工程现场安全管理,抢抓施工条件,科学安排工序,加快建设进度。

在刘桥小学,镇党委书记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及刘桥小学食堂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镇村部门要与学校密切配合,加大摸排力度,精准掌握全体师生假期生活轨迹和身体健康状况,尤其要严把外地学生返校关。同时要充分认识开学后学生集聚带来的挑战,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物资保障、完善应急预案,对体温检测、学生就餐、教学安排、课间活动、家长接送、应急值守等各个环节进行周密研判,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线。此外,镇工作组还专门视察刘桥小学食堂建设工地,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抓实抓细,完善复工手续,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今年秋季开学前交付使用。

教育事业事关千家万户,开学工作牵动社会方方面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刘桥镇严格落实辖区内学校疫情防控属地责任,抓实抓细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复学。

(责任编辑:丁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