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疫情防控质量联合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2-13 16:22:11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区市场监管局供稿(刘尧刚)2月12日,区市场监管局与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区疫情防控相关产品质量进行联合监督检查。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根据省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通知》(苏市监质监函〔2020〕29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联合检查组选取了辖区客流量较大的奥邦联购和圣水超市2家超市,重点抽取了10个批次的常用洗护用品,抽查范围主要包括洗手液、香皂、湿巾、家用清洁剂、洗衣粉、洗衣液、84消毒液等产品。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将对抽检产品的质量进行检验,区市场监管局将及时跟进相关产品的监督抽检结果,对不合格产品进行立案查处和信息通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产品质量安全。

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加强对各大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力度,稳定货源、稳定价格,为群众营造平稳的消费环境,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姜晓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