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区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飞行检查积极应对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11-02 08:58:58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通讯员 邓胜红)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秋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连日来,区120急救指挥中心积极行动,开展各项工作,做到有备无患。

区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瞿新年主持召开中心全体人员会议,要求根据当前具体情况,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期间院前急救工作方案,细化指挥调度、信息报告、转运流程、个人防护、车辆洗消、医废处置等要求。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各急救分站院前急救应对及处置能力,提升全区院前急救能力水平,日前,区120急救指挥中心对辖区各急救分站开展了飞行检查,重点针对三分钟出车率、药品器械配备情况、人员资质等进行考核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区120急救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还到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急救分站,就应急物资储备、发热病人转运后的消毒工作、院前急救医护驾人员的个人防护等问题,和分站相关负责人进一步探讨,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准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