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十总镇行风监督员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3-11 11:47:23
信息来源: 十总镇
【字体:

十总镇供稿(吴陈婕)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十总镇纪委派出镇行风监督员参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督查,采取“明察+暗访”“观察+检查”等方式,走村入户、深入企业、走进群众中,对十总镇复工复产企业、安置房小区、农贸市场等区域疫情防措施规范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这次疫情给国家造成了这么大的损失,心里很难受,很着急,作为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总想着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战疫贡献一份力量。而且小区、市场这些地方关系着老百姓切实生活,确实要重点督查,不能放松啊!”镇聘行风监督员,一位70岁的退休老干部在汇报完当天对安置房小区、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监督检查情况后由衷表示。据这位行风监督员所在的社区反映,他一直坚持和村干部上街入户宣传防疫知识,劝导群众居家隔离、不外出、不聚集。

“今天走访了骑北村的部分企业,从走访摸排情况来看,26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联系企业的机关干部们都很尽职尽责,及时收集企业需求,积极解决企业复工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镇聘行风监督员,一位一直热心参与家乡建设的企业代表表示,自己将发挥参谋咨询和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镇纪委反馈走访发现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建议,助推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

截止到3月11日,十总行风监督员代表已开展监督检查4次,反馈意见建议10余条。

这次疫情防控监督,是在特殊时期的一次特殊检验和特殊考验,镇聘行风监督员代表发挥特长,认真履职,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察实情找问题,为战“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下一步,十总镇纪委将继续发挥监督员们在各自行业领域的优势,督促其参与日常监督、专项检查和建言献策,当好“监督员”“宣传员”“参谋员”,筑牢监督网。

(责任编辑:丁一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