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石港镇织牢联防联控疫情阻击网

发布时间: 2020-06-16 10:26:16
信息来源: 石港镇人民政府
【字体:

石港镇供稿(郭鹏程)当前,全国疫情防控面临新挑战,二次回潮的风险加大。为了严防新冠肺炎疫情在石港发展,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稳定生活,6月15日,石港镇召开全镇应对疫情联防联控专项部署推进会,部署多部门全方面防疫工作。

会议宣布了全镇此次疫情防控的方案,将采取多重点、连部门、密宣传。下一步将会对石港农贸市场、大中型商超以及宾馆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拉网式全面管控。市场监管分局将对市场、商超等人流密集场所的消杀情况、活禽宰杀以及海鲜生食等行为进行排查执法,卫生所将对场所内消毒防疫物资以及卫生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公安派出所将对近14天有过重点地区行动记录的人群进行筛查,做到一个不漏。

全镇各部门将通力合作,督促广大群众在人员密集场所佩戴好口罩,自觉出示健康码并做好自身消毒防护。各部门、各村居还将利用巡回宣传车、电子显示屏以及各政务信息平台、宣传单页加大宣传力度,织牢联防联控疫情阻击网,确保石港地区零疫情,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玉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