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刘桥镇防疫植树“两不误” 干群合力“种希望”

发布时间: 2020-03-12 13:55:57
信息来源: 刘桥镇
【字体:

刘桥镇供稿(纪晓玲 秦柯柯)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阳光明媚,刘桥镇组织部分镇村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挂钩联系刘桥镇区委组织部、财政局、教育体育局、邮政局等部门也积极派员参与,加入到“爱绿、护绿”的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刘桥镇生态建设再添一片新绿。

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一个个“蒙面”战士干劲十足,大家戴着口罩,挖坑的挖坑,扶苗的扶苗,整地的整地,配合默契,繁忙有序。经过辛勤劳动,200多棵桂花树在道路两旁迎风挺立,原本光秃秃的道路顿时显现出勃勃生机。

疫情防控不松劲,植树造林不误时。下一步,刘桥镇将结合人居环境建设,大力宣传发动,积极动员村民、企业、学校等在各自庭院、厂区、校园等内开展植树行动,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努力美化环境,以实际行动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刘桥。

(责任编辑:丁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