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区委统战部专题部署涉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2 09:14:41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 喻迎春)3月10日,区委统战部联合区侨办、区侨联召开涉境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就做好当前涉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高度重视,消除麻痹思想,清醒认识当前境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从事关整个疫情防控大局、通州改革发展大局、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有序健康发展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做好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扎实举措,压实责任,依法依规加强联防联控,切实做好海外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侨属侨眷入境返乡的信息摸排、政策宣传、医学观察和人文关怀等工作,做到第一时间掌握信息,第一时间报告情况,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快速反应、把握主动,坚决打赢涉外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