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区领导率队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0-16 09:02:09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 曾银霞)10月15日上午,副区长樊小燕率区商务局、交运局、卫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医院、车站、酒店等处,对我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樊小燕一行首先来到丽辉国际大酒店,详细了解该酒店目前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制订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防控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并加强员工思想教育,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随后,检查组来到通州客运站,对进站旅客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情况进行了解,樊小燕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认真做好一线人员防护工作,从源头上把好疫情防控关。

在区人民医院,樊小燕一行查看了医院发热门诊,并就发热患者就诊管理、防护物资储备、医护人员培训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樊小燕对该院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科学安排工作重点和防控力量,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筑牢守护人民健康的安全线。

当天,樊小燕一行还来到西格玛集中医学观察点、二甲人民医院,每到一处,樊小燕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