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锡通园全力保障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2-14 09:27:02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顾艳 通讯员 李永亮 蔡嘉木)2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锡通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瞿云峰赴东方泵业、新三亚、赛瓴等企业查看复工复产相关情况。

“复工人员中有多少来自外地?有没有做好相关隔离和防护措施?”在东方泵业生产车间,瞿云峰仔细询问复工生产情况。该企业是国内泵行业相关配套产品提供商,集科研、制造、营销等于一体。瞿云峰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门守牢、把人管好,逐步有序恢复生产。

宝利根精密模具、硕耀实业在复工前准备了充足的口罩、测温计、消毒药水等防疫物资,采取上下班体温检测、分餐制等措施。瞿云峰鼓励园区企业要坚定信心,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坚持主业、聚焦创新,尽快回到生产经营正轨。他要求,园区上下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部署要求,在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前提下,主动靠前做好服务,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积极推动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连日来,园区党工委领导牵头进驻企业,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精准指导。截至2月13日,宝湾物流、锦岸机械、锐深环保等14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