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我区援鄂医疗队队员成炜凯旋

发布时间: 2020-04-07 09:08:30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曾银霞)当初阔别乃寒冬,今日归来已春风。4月3日上午十一点半,一辆悬挂着“通州担当 火线抗疫”“欢迎成炜凯旋”横幅的汽车驶向位于如皋长青沙的金岛生态园,迎接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成员、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成炜回家。

迎接英雄回来的车辆一到达欢迎现场,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代表和家属就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去,与成炜深情拥抱并送上鲜花。自2月24日逆行出征到湖北黄石,成炜已经离家一个多月了。看到久违的家人和同事,听到他们说“平安回来就好”,成炜激动得热泪盈眶。他说,在黄石市中心医院呼吸科隔离病区和重症病房支援的这段日子里,他与其他队员并肩作战,共接诊了40多名患者,他为生命中有过这样一段经历而自豪。

副区长樊小燕参加欢迎仪式,她对成炜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并叮嘱他要养好身体,养精蓄锐,再以百倍的热情和努力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