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十总镇多举措加强住宅小区防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3 15:32:59
信息来源: 十总镇
【字体:

十总镇供稿(张锦)为认真落实江苏省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措施,全力做好住宅小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十总镇多举措抓好住宅小区防控管理工作。

自一级响应措施实行之后,该镇辖区内各住宅小区均已进行封闭式管理,采取多种措施落实防控管理工作。一是各小区均落实了24小时人员在岗值守,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二是每天对楼道、电梯等公共场所按时消毒;三是制作小区临时通行证,小区内车辆凭证出入;四是通过在小区张贴海报、悬挂横幅,营造防疫宣传氛围。镇建设办对各小区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约谈各小区物业负责人,再三强调当前落实小区封闭式管理的重要性。

十总镇将持续做好各小区的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封闭式管理措施得到有效落实,保证住宅小区业主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丁一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