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十总镇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3-12 14:27:00
信息来源: 十总镇
【字体:

十总镇供稿(崔馨月)为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迅速掌握疫情对税收收入带来的影响,十总镇财政所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强化保障服务,多措并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实地走访,做好政策宣讲。财政所工作人员与挂钩企业对接,宣讲扶持企业优惠政策,提供财务管理、税务政策咨询等服务,支持企业恢复生产,帮助企业读懂政策、用好政策。二是掌握进度,细化企业需求。通过专员挂钩,分类帮扶,及时掌握企业在复工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整理成统计表,按照“一企一策”的工作思路,帮助各类中小企业坚定信心,实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三是密切联系,强化保障措施。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的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驻企成员们积极帮助企业与相关部门联系,通过政府渠道解决企业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及时帮助复工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步,十总镇财政所将视企业不同的生产经营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财税扶持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推动各项惠企稳企援企政策落地见效,最大程度助力企业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责任编辑:丁一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