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十总镇召开复工复产企业集中约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2-13 15:57:50
信息来源: 十总镇
【字体:

十总镇供稿(张晓惠)2月12日,十总镇召开复工复产企业集中约谈会,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工业副镇长、复工企业业主、各企业挂钩镇机关干部、村居书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管领导就复工复产后必须做到的“五个到位”进行了解读,并对复工前现场核查和复工后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企业复工后的防疫工作作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党委书记就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决守牢不扩散疫情的底线。强调了6个“紧盯”:紧盯管控机制,紧盯重点疫区返通人员,紧盯上岗员工的活动轨迹,紧盯防疫物资的准备,紧盯厂区封闭式管理,紧盯企业安全生产。二是要抓好人员管控。要做好分类管理,对每天上岗员工的行程轨迹做好记录,对新增返通人员及时上报,切实加强所有员工的岗前培训。三是要强化服务保障。政府相关部门在监管中做好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好《南通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力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政策意见》,稳步提升企业复产能力。

会议指出现在是第二个14天的关键阶段,所有提出复工申请的企业都应体现社会责任和担当,必须在保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坚决守牢底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丁一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