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东社镇多举措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7 14:50:09
信息来源: 东社镇
【字体:

东社镇供稿(王丽华 朱鑫鑫)8月14日上午,东社镇农办、社会事务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社分局等工作人员联合开展疫情防控整治回头看行动,对前期部分农贸市场及超市经营户未佩戴口罩、消毒记录不全等现象进行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据了解,此次在检查整改情况的同时,检查组还对市场经营户人员流动登记管理、市场消杀清洁、农残检测、垃圾清运等情况再次检查,并对进口食品的检疫检验证明和进销货记录进行了专项检查,现场了解长江鱼禁止销售落实情况。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举措,东社镇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通过村内广播、微信群、入户走访等方式,引导群众注重个人健康防护,随身携带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习惯,持续强化群众疫情防控安全意识;保持对学校、教育培训机构、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力度,多举措切实保障该镇人民群众健康。

(责任编辑:王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