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通州直达上海班线恢复营运 乘客须申领“苏康码”、登记进沪“健康云”

发布时间: 2020-03-16 09:03:54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顾艳 通讯员 顾俞)3月15日,通州至上海直达班线恢复营运,为我区首条恢复的省际直达班线。

当天上午,通州客运站里乘客明显增多,安检处,拎着大包小包的乘客自觉保持距离,有序排队候车。候车厅消杀后的消毒水味道犹在,乘客戴着口罩也掩不住激动,“终于可以到上海复工了,还好不算太晚。”

通州直达上海班车一天共16班,从通州客运站发车,分别开往上海总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对开班次15班,乘客可凭本人身份证到通州汽车客运站实名购票、乘车,或通过登录“南通汽运集团”微信公众号、巴士管家APP等网络售票平台进行查询、购票。

家住金新街道八角亭小区的王伟亮在上海从商多年,这次他乘坐了9∶01发往上海总站的班车。王伟亮告诉记者,他从微信朋友圈里得知15日通州恢复上海班车的消息,第一时间登录“南通汽运集团”微信公众号购买了车票。上车后,车内地板、座位和扶手上都有消毒过后的痕迹。虽然因疫情影响,他比往年晚了一个多月复工,但此次行程他仍感到无比舒心。

乘客乘车时,须本人使用手机申领“苏康码”、来沪人员健康动态观察系统即进沪“健康云”(得到平台同意后方可乘车),在检查道口以及终点站检验合格后方可放行。

数据显示,进入三月份以来,我区境内各高速路、公路车流回升明显。3月16日起,我区再行恢复126、128、205、221、222、272路6条公交班线,其中126、128路直达南通火车站和南通市行政中心,以满足群众外出复工出行需求。其他公交班线也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恢复。

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主动使用“通州公交乘客信息登记”系统进行扫码登记,如实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及同行人数。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