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十总镇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2 14:23:47
信息来源: 十总镇
【字体:

十总镇供稿(杨婵婵)为加强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保持全镇水利行业安全生产良好局面,十总镇积极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月”活动。

3月11日上午,十总镇水利站召开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推进会,会议对本次专项排查行动进行部署。

一是提高认识,促进安全管理。在疫情防控不能松的基础上,抓好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根基。建设、施工、监理、设备维护等各类主体要提升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二是重点排查,推动责任落实。水利站的全体同志要深入一线,在排查中要做到勤查、勤看、勤问,对本镇所有的水利在建工程要每日必查、全镇的所有泵站要重点检查、全镇的所有水利桥梁要经常巡查,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要指导好各类主体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把水利行业安全监管责任落到实处。

三是整改落实,夯实安全基础。对排查出来的各种隐患,要及时整改落实,实行“期限明确、责任到人,整改到位”,把专项工作推向深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镇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丁一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