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直播

通州籍高校院所专家“家乡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21 16:33:31
信息来源: 通州区
【字体:

直播主题:通州籍高校院所专家“家乡行”活动

直播时间:8月21日

活动概要:

8月21日,通州籍高校院所专家“家乡行”活动成功举行,专家学者与企业家们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当天的活动共分为“君知家乡事”“逐梦建家乡”“最是乡情浓”三个篇章,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西安、南京、苏州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51位通州籍专家,以及来自广东、上海、陕西等地的18位通州籍企业家参加活动。同时,还有100多位通州籍在外学子来到了活动现场。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林锋在致辞时表示,当前,通州正充分发挥国家战略叠加优势,全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恳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心系通州、倾情通州,常回家看看,听一听亲人温馨的絮叨,品一品家乡特有的美食,走一走魂牵梦萦的故土。也期盼大家继续秉承“乡风”,发挥专业优势、学识优势、资源优势,多为通州发展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更希望大家积极推动更多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和宝贵资源汇集通州,让“奋进的通州”享誉全国、走向世界,成为你我共同的骄傲。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作通州发展环境推介。

随后,活动现场发布通州区重点产业链“双创”人才需求,聘任部分专家、企业家为“招才引智大使”。同时,3个校地联合创新基地揭牌,8个校企合作项目签约。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陆锦军等3位通州籍高校院所专家代表作交流发言;广州丰纪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通三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树君作为企业家代表交流发言。

现场,大家还共同观看了《通天下,州如画》宣传片,并观看了以沃太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宏亮创业故事为原型的情景剧《奋斗的使命》。

区领导朱卫民、陈伟平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