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直播

第十六届中国(川姜)家纺画稿交易会暨南通家纺设计周活动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3-10-31 15:29:35
信息来源: 通州区
【字体:

1082094844.jpg

直播主题:第十六届中国(川姜)家纺画稿交易会暨南通家纺设计周活动开幕式

直播时间:10月26日

活动概要:

10月26日,第十六届中国(川姜)家纺画稿交易会暨南通家纺设计周在川姜镇开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兆华、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朱晓红等出席活动,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勇等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开幕仪式。

家纺是通州的支柱产业、富民产业。画稿交易会自2008年举办首届,至今已走到第16个年头,累计邀请1700余家国内外知名画稿设计单位参展,展出画稿近40万幅,成交画稿3.5万幅,成交额超8000万元,有力助推了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画稿交易会暨南通家纺设计周以“创意赋能,链接未来”为主题,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等8家高校院所的教授专家、国内重点企业和相关产业带客商以及60余家参展企业参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30日,筹备了流行趋势讲座、设计师开放麦、设计师之夜等多维度活动,共续一段家纺产业与创意设计珠联璧合的新佳话。

王少勇在致辞中表示,我区将进一步夯实画稿交易会平台作用,为研发机构、设计人才和生产企业拓展合作渠道,推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通州家纺产业品牌提升、跨越发展,打造世界级特色产业集群。

朱晓红希望本届画稿交易会在实现画稿交易的同时,收集信息推动设计更符合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她期待参展的设计师和企业家们在本届交易会上充分展示交流,在诚信互利的基础上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多家艺术院校与家纺企业进行产学研项目签约,首批获得“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企业”荣誉称号的8家优质企业现场授牌。

区委常委、川姜镇党委书记陆忠华主持开幕式。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林锋,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瑜彬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