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直播

2023通州区第十九届高端产业与高层次人才项目合作洽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23-11-27 09:18:07
信息来源: 通州区
【字体:

高.jpg

直播主题:第十九届高端产业与高层次人才项目合作洽谈会

直播时间:11月26日

活动概要:

江海大地创新潮涌,群贤毕至逐梦未来。11月26日,2023通州区第十九届高端产业与高层次人才项目合作洽谈会开幕。大会以“才聚江海、智汇通州”为主题,300多位国内外名校院所院士及专家、海内外客商及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科技人才服务机构和金融机构负责人、招才引智大使和首席体验官等集聚通州,共话合作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成山就新能源储能行业发展作主旨演讲。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江苏省工商联副厅级领导胡明,南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雷参加开幕式并讲话,南通市委常委、通州区委书记张建华致辞,通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勇作通州发展环境推介。

沈雷表示,当前南通进入了新一轮黄金机遇期,真诚希望各位领导、专家人才一如既往关心南通、关注通州,把目光锁定这里,把资源投向这里,把成果留在这里。作为南通最具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板块之一,通州日益成为各方资本投资兴业、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青睐之地、首选之地。南通将以最大诚意提供最优服务,为广大人才施展才华、干事创业、开拓未来创造广阔舞台,让每一位创新人才乐在南通、赢在南通、爱在南通。

张建华在致辞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通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为通州发展出谋划策、鼓劲加油。真诚地欢迎大家今后多来通州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通州这片热土的蓬勃态势、无限魅力,热切地期盼广大企业、人才选择通州、投资通州,与通州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高洽会是通州打造的集人才、技术、项目、资本等多种发展要素于一体的综合性招才引智平台,已连续举办了十八届,累计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928名,121人入选省“双创计划”,182人入选市“江海英才计划”,347人获区“510英才计划”资助。

开幕式当天,36个产业、人才、科创项目集中签约。开幕式上,通州人才新政3.0重磅发布,重点产业链急需紧缺人才需求同步发布,度亘光电、江海电容器、沃太能源等“十链”重点企业人才工作站揭牌,向广大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

南通众鑫科创人才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英国杰出青年人才协会与通州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活动还为通州区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和2023年南通市“江海英才计划”入选项目颁奖。

区领导陈艳梅、葛锦坤、徐林锋、高洪军、王瑜彬、佘德华、施骁毅、张斌辉等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高洽会期间还将举办知识产权赋能人才项目高质量发展大会、区“510英才”上市后备企业沙龙、“十链百校千企”招才引智项目“通州行”“科学赋能 创享青春”专家企业学术交流暨江苏青年科技成果直通车(通州站)、通州“高端产业+外资+人才”对接洽谈会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