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直播

通州区“科学赋能 创享青春”专家企业行学术交流暨江苏青年科技成果直通车(通州站)活动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3-11-29 09:36:29
信息来源: 通州区
【字体:

640.jpg

直播主题:通州区“科学赋能 创享青春”专家企业行学术交流暨江苏青年科技成果直通车(通州站)活动开幕式

直播时间:11月26日

活动概要:

11月26日下午,通州区“科学赋能 创享青春”专家企业行学术交流暨江苏青年科技成果直通车(通州站)活动在江海圆融汇举行。高校院所专家、企业代表、青年科研人才代表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高洽会的“科创专场”“青春专场”,更加聚焦于集聚科技资源和青年力量,更加注重发挥青年在科技创新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活动中,来自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江苏深蓝航天有限公司的三位专家人才代表就创新创业优秀项目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四个产学研项目签订青年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校企合作协议。江苏景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帕科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科协单位授牌。现场,还举行了江苏青年科技成果直通车(通州站)智库研究员聘任仪式,启动了通州区半导体材料及装备产业链青年科技人才联盟成立仪式。第二阶段,举行了海智人才学术交流活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南通“好通”持续发力,“八龙过江”格局加快成型,跨江融合的步伐越走越快,沪苏通铁路、盐通高铁等交通动脉穿境而过,未来的通州将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筑梦青春提供广阔舞台。通州坚持把推动青年创新创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让更多青年在这片热土上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努力实现青年和城市的双向奔赴、同频共振、互融提升。同时真心关爱人才,始终聚焦青年美好生活需要,高标准打造青年人才驿站,深入实施青年人才安居工程,连续举办4届“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让青年在通州更有归属感,也真诚地邀请、热切地期盼广大专家和青年人才选择通州,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