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直播

南通市“江海有礼 文明有我”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绿色节俭扬美德 厉行节约展新颜”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9 16:15:48
信息来源: 通州区
【字体:

网格化服务管理基础知识南通市“江海有礼 文明有我”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绿色节俭扬美德 厉行节约展新颜”活动

   直播主题:南通市“江海有礼 文明有我”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绿色节俭扬美德 厉行节约展新颜”活动

   直播时间:6月29日

 活动概要:

   6月29日下午,南通市“江海有礼 文明有我”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绿色节俭扬美德 厉行节约展新颜”活动在我区举办。自《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以来,我区多措并举开展多形式的“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系列活动,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与文明新风尚行动有机结合,一年来开展了移风易俗主题宣传实践活动218场次,参与活动累计16713人次。

当天的活动紧紧围绕“绿色节俭扬美德 厉行节约展新颜”主题,包括情景剧《传承水文化 保护母亲河》、通剧小戏《瞧这两亲家》、情景歌曲《爱 润了年华》、快板《勤俭节约谱新篇》、朗诵《江海有礼 文明有我》等多个节目,通过多元的表演形式寓教于乐,引导市民群众培养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倡树“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文明风尚,展示出近年来通州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与风采,彰显了文明通州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还对2023年第二季度“通州好人”进行了颁奖,现场发布了文明通州代言人并宣读《“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书》。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高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小燕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