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法规问答(四十九)
来源: 通州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28 17:1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问:擅自在绿地内饲养家禽家畜的应受到什么样的处罚?

答:依据《南通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第四项的规定,擅自在绿地内饲养家禽家畜的,按每只(头)处二十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罚款。

二、问:擅自在绿地内设置营业摊点的应受到什么样的处罚?

答:依据《南通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第五项的规定,擅自在绿地内设置营业摊点,拒不改正的,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三、问:擅自在绿地内停放车辆的应受到什么样的处罚?

答:依据《南通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第六项的规定,擅自在绿地内停放非机动车的处二十元罚款,停放机动车的处五十元罚款。

四、问:擅自改变城市公园和绿道的配套服务设施功能的应受到什么样的处罚?

答:依据《南通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第七项的规定,处五千元以上两万元以下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