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我区召开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暗访交办会

发布时间: 2020-11-15 20:25:17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 施伟办 记者 徐艳梅)11月13日下午,我区召开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暗访交办会,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深入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整体环境持续改善、形象品位不断提升、市民素质稳步提高。前期,区文明办、人居办对各镇街进行了巡查暗访,发现还存在垃圾清运不及时、乱堆乱放、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了交办。

区委副书记徐加明要求,以这次问题交办为契机,主动认领,迅速整改,充分认识问题产生的原因,补齐短板,在限定时间内把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深入反思,对标找差,由点及面看问题,由表及里找原因,紧抓重要点位,攻克薄弱环节,展开拉网式全面排查整改,消除脏乱差、死角盲区;破除痛点,建章立制,通过排查整治,针对具体问题,拿出措施,并进一步举一反三,完善体制机制,避免回潮反弹;严明责任,齐抓共管,压实网格化的属地责任,相关部门要主动想办法找路子,与属地一起协调配合,纪检部门要加大力度全方面督查,合力推动全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水平和人居环境的整体提升,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卫东通报了南通市文明办对我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的暗访结果和点评,他要求各部门、各镇街要抓紧时间、积极行动,对照标准、突出重点、整体联动,以务实作风确保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沈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