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区举行第八十七期菜单式选学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1-25 22:02:31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樊希萌)11月25日,我区举行第八十七期菜单式选学讲座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直播课,首次采用在线直播的模式,邀请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杨禹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深刻解读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围绕全会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杨禹针对如何学习好全会精神提出七点建议,要把握本质内涵,注重普遍联系,兼顾全面重点,捕捉变与不变,善于举重若轻,拿出看家本领,用好社交媒体,特别是要突出把握历史自信、领袖引领、奋勇斗争、赢得未来四个方面。

区委副书记成小红主持讲座,她说,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角度新颖、解读权威,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逻辑性和指导性,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她希望大家认真吸收此次讲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深层次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带头靠前学,推动广泛学,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推动我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