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我区举行第八十四期菜单式选学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11 17:42:38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徐艳梅)4月9日上午,我区举行第八十四期菜单式选学讲座,复旦大学公共管理学博士后、中国政府与政治研究博士、中央统战部统战理论上海研究基地研究员谷宇教授受邀,作了题为《辉煌与曲折: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创业历程与经验》的专题讲座。

谷宇理论研究深厚,教学经验丰富,他从分辨、反对和批判历史虚无主义,百年党史的大致分期,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天时地利与人和等方面入手,讲述了党的伟大奋斗历史、党带领全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党的优势与经验、党史学习的要点等内容。讲座史料翔实,内容生动,讲述幽默,让大家在笑声中领悟要如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好历史。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海燕主持讲座,他说,谷宇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研究深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做到以学修身,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以学提能,深化拓展有通州特色的“一创三争”主题活动,切实增强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防范新风险的本领;做到以学促干,开启新征程,建设硬核区,努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实践中扛起通州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沈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