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南通高新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干部大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09:13:21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李越文 通讯员 王冰)6月30日上午,南通高新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干部大讲坛活动。

区委常委、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许金标给大家上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他表示,要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树牢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民生情怀,深入解放思想,奋力追赶超越;要强化爱岗敬业意识、问题倒逼意识、主动作为意识,做到知责思为;要以“给任务就是给机会”的感恩心、“越是苦累越来劲”的精气神、“不作为就会被淘汰”的危机感,凝聚思想共识,做到担责敢为;要坚定信仰,干事干净,锤炼作风,锻造“忠诚忠实、清正廉洁、担当尽责”的政治品格,做到尽责有为,为实现高新区争先进位的总目标“跑”出加速度,“搏”出新高度。

会上,来自高新区基层党组织的8名代表从为民服务、勇争一流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2019年度南通高新区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