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我区部署今年“一老一少”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6 08:52:33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沈维维)4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交流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去年以来,全区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关工委组织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服务大局,将“一老一少”工作融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党建、老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取得了新成效。今年,全区老干部工作将深入推进“六有一提升”“金夕助力”“乐金夕”“素质提升”等重点工作,在服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大局中贡献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关心下一代工作将以习近平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指导,以“党建带关键”,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贡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海燕对过去一年的“一老一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一老一少”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以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更有力的举措,推动“一老一少”工作开创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组织动员更多的老领导、老同志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推动“一老一少”工作实践创新、科学发展。各地各部门要把“一老一少”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推动“一老一少”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张劲松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瞿云峰、区政协副主席张勤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沈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