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科协召开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31 19:54:08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徐艳梅)3月31日,区科协召开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年,全区各级科协组织全面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抗疫科技支撑,全力服务创新发展,科普服务成效凸显,全区建成112家科普e站,现有科普基地、科普馆全年接待学习参观群众3万多人次,新获评2家市级科普示范教育基地、1家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区科协被评为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优秀组织单位、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县级创新发展能力提升计划优秀单位等。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海燕肯定了去年的科协工作,认为各级科协组织及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决扛起责任,积极服务大局,不断深化改革,提升科普质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他希望全区各级科协组织强化政治引领,凝聚爱国创新的精神动力;融入发展大局,贡献克难奋进的科技力量;加强自身建设,释放基层科协的改革活力,紧贴时代脉搏,紧扣中心大局,奋力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开启新征程、建设硬核区贡献更多的科技力量。

会议表彰了一批获得南通市科普惠农服务站、南通市科普教育基地、2020年度通州区优秀学会称号的单位。兴东街道科协、南通森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交流了各自工作及成果。

会议开始前,还召开了区科协十届二次常委会,审议了区科协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委增补名单等。

(责任编辑:顾卫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