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6 21:04:29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瞿镇谐 见习记者徐静怡)11月2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会议对区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作出安排。

据了解,区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预计于明年1月份召开。此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委贯彻意见,不断推动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区政协副主席顾建军主持会议。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筹备任务,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制订好、完善好筹备工作各项方案,精心筹划安排好大会宣传报道、安保、后勤等系列工作;要统筹谋划,协调配合,主动积极作为,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政协全会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及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顾卫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