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全区信访系统举行“三助基层一线工作法”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02 09:14:29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沈维维)6月30日上午,全区信访系统在区文博中心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三助基层一线工作法”启动仪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持“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为民情怀。

活动中,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华斌作了《不忘初心、负重奋进,苏州“三宝”精髓与通州信访维稳实践》的主题报告。在随后的“我与信访微故事”大讲坛中,四名信访系统的干部代表从不同角度对新时代信访工作作了生动演绎。

活动举行了“三助基层一线工作法”启动授旗仪式。“三助基层一线法”是指区信访局机关党员干部聚焦信访重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深入基层,实现信访受理助基层、积案化解助基层、业务辅导助基层,服务一线受理部门、服务一线信访工作、服务一线信访干部、服务信访群众,是全区“阳光信访、倾心为民”党建惠民助企服务品牌的外延拓展。授旗仪式后,信访受理助基层小分队、积案化解助基层小分队、业务辅导助基层小分队将驻基层、沉一线,化解问题、推进工作,以优良作风、实在成效做好信访各项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林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瞿云峰,区政协副主席吴建均参加活动。

活动还对全区2019年度无访镇(街道)、无访村居,2020年第一季度信访岗位之星,区信访局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