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企业家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23 21:49:53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瞿仁达 记者葛燕)5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企业家日”座谈会,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齐心协力推动通州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中大纺织、贝特医药、华新环保等13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创新、人才培养、营商环境等方面依次交流发言,区金融监管局、通州生态环境局、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答复和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王瑜彬表示,政府及相关部门服务企业发展要不断加快“速度”、挖掘“深度”、提高“精度”、提升“温度”,以更加优质的服务,着力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全区经济发展行稳致远。他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树立必胜信心,持续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通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艳梅希望,广大企业家要传承弘扬张謇精神,展现敢闯敢干实干担当,倍加珍惜张謇先生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赓续先贤伟业,再创事业辉煌。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区域一流营商环境,更高站位支持企业转型,更实举措护航企业运行,更优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全力以赴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区人大要发挥人大监督作用,推动营商环境“优无止境”,扎实推进走访服务,大力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升监督实效,把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作为人大贯穿全年的重要任务,吹响人大代表集结号、打好人大监督组合拳、催生营商环境新动力。

当天,陈艳梅还率队视察走访了中科仪(南通)半导体设备、南通富创精密制造等企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卫民、曹建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顾卫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