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30 19:34:26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瞿镇谐 记者曾银霞)3月29日,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两会”精神。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艳梅强调,全区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把准方向、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服务大局、履职尽责。

会议协商通过了设立金新街道政协工委的方案。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部分基层政协工委和机关界别委员联络组负责人调整方案。

陈艳梅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强化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以党建工作新跃升激发政协履职新效能。要坚持以协商平台建设为重点,发挥政协优势,推动双向发力。高质量议政建言贡献智慧,高水平民主监督助推落实,高质效协商议事凝聚共识。要坚持以履职能力建设为关键,强化争先创优,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注重能力提升,建设学习型政协;突出从严管理,建设效益型政协;强化责任担当,建设示范型队伍。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不断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

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伟平主持会议,副主席季平、顾建军、李均华、吴建均、张勤,秘书长徐蔚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