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市医保服务一体化平台方便群众 我区率先实现“全市通办”

发布时间: 2020-11-12 20:01:35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通讯员瞿镇辅 记者李越文)11月12日上午,市医保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全市通办”启动仪式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少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为促进全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建设,打造全市“医疗保障+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今年,市医疗保障局积极推动全市医保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我区率先示范,紧紧围绕工作重点,整合经办力量,按照平台建设要求,开始多形式多渠道多方位的探索实践和学习完善。

王少勇指出,建立医保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是市委、市政府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也是提升医保服务效能、方便人民群众的务实之举。通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大保障力度,开展精准对接,全力做好平台建设的各项工作。今年三季度,我区报销备案业务率先在全市实现通办互办,打造了医保服务的“样板工程”。

王少勇表示,今天的启动仪式为我区提供了示范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通州将以此为契机,严格对照一体化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基础,务实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建设任务,为打造“一窗通办、一网通办、全市通办”的示范工程提供有力支撑。

副区长樊小燕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