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全区女科级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9-22 09:13:46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 沈维维)9月21日上午,全区女科级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进一步提升女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课程充分结合女干部特点,除了安排苏州“三大法宝”、长三角一体化、舆情应对、领导力和执行力提升等课程,还设置了商务礼仪、自我形象管理、心理调适等方面的内容。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海燕希望参训的女干部们提高站位、珍惜机会,切实增强参加学习培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学思践悟,提升综合素养,以培训为学思践悟的新起点,不断拓宽新思路、提升新能力、推动新实践,争做坚定的“信仰者”、工作的“业务通”和担当的“实干家”。要严明纪律,保证培训质量,以只争朝夕的态度、时不我待的精神,心无旁骛投入学习培训中,坚持主动性和创造性相结合,学理论与重实践相结合,强纪律和转作风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大局、谋划发展的坚决行动。

(责任编辑:魏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