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9 21:02:31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瞿仁达 记者沈慧)5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艳梅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建新以《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题,从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和管党治党规律性认识的新高度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立意深刻、境界高远的专题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清正廉洁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共产党人的鲜明品质和政治本色。全体机关人员要深刻认识和保持清正廉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深化“5·10”思廉日的活动效果,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坚定的政治立场、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纪律作风,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以好作风、好形象创造新伟业,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卫民主持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均华、党组成员瞿祖平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