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2020年科技专家通州行 暨产学研精准对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25 19:50:42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曾银霞)11月25日,2020年科技专家通州行暨产学研精准对接活动成功举行,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的10余名科技专家来到通州,与我区企业共商科技创新发展大计,共谋科技创新未来之路。

近年来,我区始终把创新驱动和人才支撑作为强区之本,大力实施“510英才计划”,出台了21条人才新政,不断优化人才引进机制,加大创新载体投入,强化创新创业基地,全区累计引进高层次双创人才742名,其中顶尖人才70名,入选江苏省双创计划109名;成立了纺织丝绸、现代建筑、船舶海工、新能源汽车设计等产业技术研究院,全区高新技术企业达262家,大中型企业实现了研发机构全覆盖。

上午的座谈会上,来自南京工程学院、东南大学的两名教授分别作了《“大数据+5G+人工智能” 赋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智能制造与企业转型升级》专题报告。下午,科技专家们分别到四方科技、海星电子等对接企业参观交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海燕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通州的产业发展迎来了黄金机遇期,希望各位专家在通州多走一走、看一看,为通州的科技创新、企业发展、产业转型把脉问诊、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希望企业家主动把握机遇、主动对接交流,积极打通资本与智本、科技与经济的转化通道,争取更多的项目、更多的人才,在更多的领域与各位专家有更多的合作。

副区长樊小燕主持活动。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