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海安高新区党政代表团来南通高新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22-12-01 21:23:18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顾艳)12月1日下午,海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邓加忠率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南通高新区考察。

近年来,南通高新区深度融入全市沿江科创带建设,围绕产业抓创新,突出企业强科技,持续深化产创融合、壮大创新主体、引育创新人才,不断激发创新活力。2022年,南通高新区在全国和全省高新区综合评价排名中,位居第41位和第12位,被省政府表彰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自主创新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成效明显的地方”。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高洪军介绍了南通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南通高新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核心地位,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期待双方建立常态化学习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互学互鉴、深化合作交流、推进资源互享,共同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发展大局多挑担子、多作贡献。

双方围绕“产业差异化发展”“打造专业化招商队伍”“土地资源利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邓加忠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感受良多。海安高新区将把南通高新区在产业建设、项目招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具体实践上。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南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