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市委宣传部调研我区冬训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1-21 19:11:49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徐静怡)1月2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一行来我区调研冬训工作开展情况。

张军一行首先来到川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加我区首届“理论直播节”启动仪式,并现场向14名理论主播代表赠书。理论直播是我区开展党员冬训工作的创新形式,在川姜镇区域现代化治理指挥中心,张军一行现场连线分会场,了解参与直播的情况。张军对我区创新开展党员冬训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在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趋紧的情况下,理论直播突破时间、空间的局限,解决了开会难的问题,保证了党员冬训工作的有效开展。

随后,张军一行来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了各镇(街道)冬训工作动态展板和理论宣讲成果展示平台。张军要求把理论宣讲工作做细做实,提高基层宣讲覆盖率,把理论讲活、讲生动,入脑入心,提升宣讲效果。

张军还为我区各镇(街道)宣传干事、村居理论宣讲员代表作了主题为“奋进新阶段 贯彻新理念 构建新格局 开启新征程”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樊小燕陪同调研。区委常委、川姜镇党委书记王瑜彬参加“理论直播节”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曹苏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