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我区与江南大学洽谈科技人才合作

发布时间: 2019-03-25 09:10:12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见习记者 李越文)3月22日上午,江南大学—通州区科技人才洽谈会在我区举行,来自江南大学的10多位专家学者与我区相关部门和30多家科技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会议介绍了我区的发展概况和人才政策,江南大学也就学校科研情况和科技成果进行了推介。江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学校拥有大量科技人才和丰富的科技成果,现有博士学位教职工比例达65.4%,建国家级科研平台8个,部省级平台42个。江南大学专家学者们表示,希望与我区加强科技和人才方面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副区长陈伟平表示,近年来我区围绕“两聚一高”抓落实,坚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不断完善人才合作机制,创新创业环境不断优化,希望各企业加强与专家学者的沟通交流,将合作落实到科技研发、技术成果转换的具体项目中。我区将继续当好校企合作的后勤员,搭建好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俞向东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顾彩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