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1-20 17:49:31
信息来源: 区新闻信息传播中心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徐艳梅)11月20日,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次专题培训班为期5天,通过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农村生态环境整治等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日常工作密切相关的培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锤炼坚强党性、练就过硬本领,切实履行好“一轴四轮”主要职责,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通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区委副书记虞越嵩作开班动员,并上了题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努力争当推动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领头雁》的党课。虞越嵩指出,这次培训班既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力水平的迫切需要,也是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把握精髓要义,确保主题教育学有所获;坚持学用结合,努力争当推动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领头雁,注重学习钻研、敢于履职担当、善抓工作重点;明规矩知敬畏,始终保持“三农”干部勤廉本色,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班子团结的带头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学习,努力推动全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实现新提升、新跨越。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海燕宣布本次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名单。

副区长曹建新主持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黄爱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