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一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13 16:39:09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记者李天舒)4月12日,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一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去年,区工商联(总商会)围绕促进“两个健康”总目标,谋发展思进取,善作为敢担当,为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今年区工商联(总商会)将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继续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抓牢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线,全力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再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樊小燕出席会议,她要求,区工商联(总商会)要主动担当,广泛凝聚力量,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加大商会培育力度,促进商会扩面提质,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广大企业家要牢牢把握时代脉搏,谋划好企业未来的发展,在新一轮竞争中育先机开新局,以企业自身健康发展壮大促进“强富美高”新通州建设,以优异的业绩和企业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张勤作工作报告。

会议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中央、省、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等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区工商联2020年度会费收支情况说明,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通报了有关表彰情况,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责任编辑:瞿慧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