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兴东街道举办“综艺杯”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5-08 17:28:45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记者曹雪娟 通讯员周思源)5月7日下午,兴东街道举办“综艺杯”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体生活,践行“四敢”精神,服务经济发展。来自各村和企业的12支队伍228名选手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投篮接力、二人三足、乒乓球接力、拔河等充满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的比赛项目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正好借活动释放下自己,今后我们企业也将把趣味活动融入工作中,以此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南通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经理张凯说。兴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浩兵介绍,将结合兴东经济发展实际和群众需求,进一步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精神动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通空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曹建新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责任编辑:葛丁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