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州要闻

王少勇在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 2023-05-14 19:36:56
信息来源: 通州日报
【字体:

通州日报讯 (通讯员瞿镇辅 记者沈维维)5月13日,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勇强调,认清形势,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过去的一年,全区政府系统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王少勇指出,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传导压力,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抓好政府廉政建设,用反腐倡廉的“利剑”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少勇要求,多措并举,进一步抓牢廉政工作的关键点。当前经济转型升级面临新的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仍需要克服不少困难挑战,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也更加繁重。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和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的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廉政意识、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勤政为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王少勇强调,狠抓落实,进一步开创廉政工作的新局面。政府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全面从严治政始终,把纪律规矩挺起来,主体责任扛起来,履职问责强起来,健全责任体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佘德华主持会议,区领导王瑜彬、陈兵、张连清、顾本勇、卓果吉、隋唯帅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沈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累计次数: